close

最近台灣電視節目上出現一位在樂壇消失3年的歌手,但是那樣也我也沒對他有什麽興趣

但是一直到我看到棒棒堂那一集,給他特別的聲綫所吸引到,從此以後我就對這位歌手有興趣。

 

謝謝R&B小王子的復出,讓我發現他就是我當時在KTV聽到"May I Love You"的原唱者

謝謝他,讓我想起那時候的美好回憶

謝謝他,讓我想起在KTV聼到那首歌的情況

謝謝他,讓我知道other R&B style

謝謝他,讓我的耳朵可以從此以後都可以聽到那麽美好的歌聲

謝謝他,讓我的心靈上可以從新感受到溫暖,讓我從新找到寄托

 

謝謝"暗戀“這首歌,讓我知道其實做朋友才是對的選擇...友誼萬歲!!!

 

 

謝謝你 R & B 小王子 張智成.....

謝謝你的復出,讓我愛上你還有你的歌聲

 

-K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j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